只是喜歡寫東西。
這裡只當文稿倉庫,陸續會整理到個人Ep。

同人創作一期一會,坑或CP雜多。

主要在plurk活動,歡迎搭訕聊天留言

[エミミケ│埃米米凱] A Chance Encounter in Milan

[エミミケ│埃米米凱] A Chance Encounter in Milan
食前說明:
1.此為CWT44之推廣無料,CP為埃米爾‧尼古拉x米凱萊‧克里斯皮諾
2.我好喜歡這對啊QA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每年撥空前往米蘭滑雪場從事極限滑雪,是埃米爾‧尼古拉不知何時養成的習慣。方結束預定計畫的他,從滑雪場搭乘巴士,搖搖晃晃超過三個多小時才回到米蘭市區,正是傍晚時分,夕陽緩緩落下躲藏於幢幢建築之後,天空的顏色漸漸沉靜,早晨如洗的清藍早已不見蹤跡,眼前灰藍與橙紅雜揉出難以言喻的色調,超乎想像的美。氣溫下降,說話吐息生成的水霧規律飄現於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獨站,只待華燈初上,喚醒淺眠的城市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「這不是埃米爾嗎?」熟悉的女聲響起,他轉頭看見義大利花滑兄妹位在對街,薩拉親切地向他揮揮手,然而旁邊的米凱萊則滿臉不悅。薩拉對米凱萊說了幾句話,後者熟練地換到右側,擋住車流方向,優雅地護送前者過街,何其紳士。令埃米爾忽然想起那些形容義大利男人的種種詞彙:熱情、浪漫、帥氣。真不愧是足以迷倒各國女性的男性啊,他不禁讚嘆。說實話,他深深覺得米凱萊生得不負義大利血統,將近一米八的高瘦身材襯上剪裁適宜的大衣,有種欣賞時裝秀的錯覺,穠纖合度的體態搭上率性的褐色短髮,然其五官又不如頂尖模特兒般削瘦,反倒擁有天賜的娃娃臉,恍若青春永駐,理所當然,薩拉也生得標緻,是走在街頭能引人頻頻回首的美麗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怎麼在哪裡都能遇到你?要是敢尾隨薩拉,肯定讓你有得好受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哈哈、這就無須米奇擔心了。」埃米爾不是不能理解米凱萊想保護妹妹薩拉的想法,但是他看著的人一直都是後者,枉費那人是天生注定談戀愛的義大利男人,未免太過遲鈍。這樣的誤解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?埃米爾不敢保證,但也因為米凱萊錯認他對薩拉有意思,進而採取「方便就近管理」的互動模式,使得他能肆無忌憚、毫無後顧之憂站在對方身側,同出同入,甚至在休息期間也能巧遇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埃米爾對這場尚未開始的戀愛緩步設局,畢竟捷克人對「家人」的重視可非比尋常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沒說過會來義大利觀光啊?怎麼都不說一聲就跑來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因為剛好跟朋友約了到米蘭滑雪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又是極限運動?」

        一如往常,薩拉與埃米爾有一句沒一句閒聊著,時而米凱萊會應上幾句,然後又惡狠狠瞪視那些不斷朝薩拉行注目禮的男人們。埃米爾有時候會想,那些對薩拉投以熱切眼光的人,或許也有幾個跟他一樣,視線真正的目標正是報以怒目的米凱萊。

        真麻煩,但告訴米凱萊也徒勞,那傢伙肯定沒想過這事也不會相信。

        沒關係,他有的是時間跟謹慎過頭的他相磨。

 

        Fin.

 

後記:

意外被這對打中啊啊救命,拜託大家一起吃啊嗚嗚。

十八歲,一米八三,試圖蓄鬍使自己老成的埃米爾,對上二十二歲,一米七九,眼中只有妹妹卻被要求分開以免過度依賴彼此的米凱萊。媽呀妹妹交男朋友或結婚後,哥哥一定超好把W

寫作BGM是米凱萊自由滑的曲子:Serenade for two

若能勾起一些對這配對的興趣就好了。

评论(30)
热度(28)
© 曦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