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喜歡寫東西。
這裡只當文稿倉庫,陸續會整理到個人Ep。

同人創作一期一會,坑或CP雜多。

主要在plurk活動,歡迎搭訕聊天留言

[東卷]Please Give Me A Kiss

[東卷]Please Give Me A Kiss

食前說明:

1. 彌補曦寧睡過頭錯過5/23親吻節

2. 給親友的甜甜糧食

3. 想被這樣的東卷閃(X

4. 其實是不想面對小論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 晚餐結束大約七點半,卷島家的門鈴響起,家中年紀最小的妹妹說要幫忙開門,咚咚咚從客廳跑到玄關,踮起腳尖按下對講機的通話鈕,螢幕上顯示一個熟悉卻不該出現在此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啊,是東堂哥哥!」妹妹雀躍地喊著,小手不停揮舞,把身為哥哥的卷島裕介喚了過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開啟自家鐵門跟大門,東堂便牽著RIDLEY走來,停在門口。看著低頭的東堂,卷島尚未開口,妹妹便先一步走到對方身邊,拉著他的袖子:「吶,東堂哥哥怎麼了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個,雖然很突然……小卷,你家可以借我住一晚嗎?」東堂伸出右手摸摸卷島妹妹的頭,惹得她漾開笑容,自己面上堆起的笑靨苦澀而易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要拒絕一位從遠方──約略一百三十幾公里──前來的訪客的請求是很困難的,更別提那個人只靠自己的雙腳,騎了整整兩個多小時的公路車而來,還有一個前提:那個人是東堂。光是這三個條件就足夠讓卷島裕介說無數次:「真拿你沒辦法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吃飯了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欸、還……」來自肚子的回答打斷了東堂,他紅了臉又垂首,但是卷島看到了,他連耳根子也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先上樓吧,我的房間你知道怎麼走咻?」卷島用手上的髮圈將頭髮紮起,刻意不與對方視線相交。「我把剛才的飯菜熱一下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裕介哥哥我也要幫忙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卷島推開自己的房門,迎面而來的景象是垂頭喪氣的山神,縮在自己的床角,整個人彷彿失去了過往生機勃勃的顏色,灰濛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先吃吧。」卷島將餐盤放置於東堂面前,自己順勢坐在對面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謝謝你,小卷。」東堂的聲音有點飄忽,聽在卷島耳裡,比兩人講電話時還要遙遠不切實際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真好吃呢,要是小卷有這般手藝就好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還真是抱歉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以後小卷來找我的時候,我煮給你吃吧。我的手藝很好喔!」看著對方臉上的表情再次豐富起來,卷島安心多了。從東堂進門到現在,他一直在思考,什麼事能迫使身在箱根的東堂獨自騎車到千葉,只為了見他;非得讓東堂不遠千里而來的理由,到底是什麼?再加上不久前他失落的樣子,肯定不是什麼好事。該死,在意得要命,卻又不知道怎樣問話不會傷到對方,卷島此時更加討厭自己的口拙與不擅言詞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東堂,你……」問句尚未成形,便被對方接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,跟家裡吵架了。」東堂輕輕放下碗筷,一聲謝謝招待之後,隨之而來的話語卻使卷島皺起眉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吵了什麼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升學的事。」不忍說,卷島稍稍鬆了口氣,至少不是為了兩人的關係跟家人爭吵,否則自己肯定不曉得該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家裡還是希望我能夠去念大學,拿個管理相關的學位回來。可是我覺得如果要經營老家的溫泉旅館,還是直接留在旅館學習比較有用,而且我也不擅長念書……所以就吵架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這不是挺有主見的咻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小卷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還以為你是因為被當或是留級肄業之類的,在跟家裡吵架呢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欸!小卷太過分了!我的成績還沒糟到那種地步啦!而且如果被當的話,全競技自行車部都不會放過我,荒北更會殺了我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在這種前提之下還被當,不是更值得擔心咻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嗚嗚,小卷在你心中我是這樣的人嗎?我今天可是被父親大人罵了不受教啊……」東堂蜷起雙腿,將面容埋進膝蓋,聲音漸小漸弱。

        卷島見狀,停頓了一會兒,赫然想起東堂曾經說過,自己想成為跟父母一樣優秀的經營者,讓自家的溫泉旅館更加有聲有色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母親大人也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……我真是糟透了……」聲音帶了點泫然欲泣的鼻音,卷島猜想東堂肯定哭了,但若真哭了,此刻要令他抬首就變成最困難的任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所以,你就一個人騎到千葉來找我,要我收留你咻……」到此,卷島真心認為眼前的少年,縱使背負了Sleeping Beauty或山神的名號,心靈與行動卻只是個單純至極的孩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難道不覺得我會拒絕嗎?

        這個問題不只東堂沒有想過,卷島自身也未曾思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很想見你,這種時候特別想見你,所以我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義無反顧只為求見一面,這也算是東堂迷人的特色吧。卷島彎起不擅長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小卷不收留我的話,我就直接睡在你家門口,不然流落街頭之類的。」悶悶的鼻音傳來,但至少情緒聽來已經穩定許多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今天沒有回學校宿舍,絕對會被舍監記點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明天絕對會被新開他們關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還得給家裡打電話才行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卷島只是聽著,沉默不語,等待東堂將心底的垃圾全部倒乾淨。就像他們以往使用電話連繫一樣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小卷,你還在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在咻。」可是,如果是藉由電話,卷島就不可能伸手撫摸東堂的頭,給予他無聲卻溫柔的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先去洗澡吧,我的衣服借你穿。」卷島起身,右手卻被捉住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小卷,吻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欸?」卷島呆愣了一下,來自右手的力道提醒他回過神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說吻我。」東堂抬起頭,盯著面前的人,眼睛有些紅腫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東堂,你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拜託你,小卷,吻我。」堅定包裝怯弱,卷島從淚濕的眸中看到了難得脆弱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無奈地嘆口氣,卷島緩緩屈膝跪在東堂面前,碧綠色的眼瞳注視著天藍色的眸,一瞬不瞬;左手將垂落的瀏海撥至耳後,光潔的頸項與鎖骨同時裸露;而後溫暖的手掌托起對方的臉龐,左手拇指摩娑他炙熱的薄唇;光是靠近就令人體溫上升,心臟像是期待著後續的發展,不停加速跳動。

        卷島一直很好奇,東堂的唇瓣很薄,但是接吻時卻能感受到十足的彈性,很誘人,很容易讓人忘了分寸,不自覺認真回應。單就和同性親吻而言,卷島並不討厭跟東堂接吻,至於情侶方面就不用多說了,他喜歡跟他接吻。只是在他們倆的關係之中,主動的多是東堂,卷島顯得被動,所以難得主動反倒比往常更加緊張,時間在流逝嗎?時鐘滴答聲不見蹤影,一切都停擺了,只剩下彼此的堅定的心跳。

        被吻的瞬間,東堂慢了幾秒闔眼,有幸看到卷島酡紅的面頰,這才發現對方的眼睫毛好長好美,正在輕顫。他鬆開對方的手,改為十指緊扣他撐扶地面的掌,卷島繃緊的身體在一次次回吻的之際放鬆。

        緩慢而輕柔,反覆而挑誘,誰忘了睜開眼,一味延續著撫慰療癒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卷島回過神時,自己已經洗完澡立於房門前,輕輕開門避免吵醒房內少年的美夢──東堂安穩地躺在卷島的床上。看著他放鬆安詳的面容,卷島終於安心了,撩開他深紫色的瀏海,一個晚安吻無聲無息落在額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尽八,明天早起,我跟你一起騎回箱根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說好了喔,小卷。」天藍色從微睜的眼中流瀉而出,東堂彎起嘴角,回啄對方一口,吞下他的回覆:「我就知道,你這裝睡的傢伙咻。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Fin.

 


评论
热度(33)
© 曦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