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喜歡寫東西。
這裡只當文稿倉庫,陸續會整理到個人Ep。

同人創作一期一會,坑或CP雜多。

主要在plurk活動,歡迎搭訕聊天留言

[堀兼]520

[堀兼]520

食前說明:

1.520就是閃,請自戴墨鏡

2.又寫了短篇,可是我月底場次的無料還沒寫完(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剛向審神者報告完的和泉守兼定,伸了伸懶腰,想起今日負責本丸雜務的是堀川國廣,便逕直走到本丸深處的洗滌室。

       「果然在這。」映入眼簾的是正甩著衣物的堀川國廣,順手接過來,夾上,「謝謝你,兼さん。」雖然以堀川的身高與細心來說,絕大多數刀劍男子的衣物配件在抖甩時不會沾染到塵土,但總有一些高過頭的人的衣著會令堀川蹙眉。「我來負責太郎他們的衣服。」

       「欸,可是今天不是兼さん值日啊。」在和泉守身邊更顯嬌小的堀川揮著手婉拒,「我值日的時候你可不是這麼說的喔!」前者一句話惹得後者急急說出因為我是兼さん的夥伴啊!和泉守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「國廣。」高個子的太刀微微屈膝,正好與脇差平視的高度。

       「怎麼了嗎,兼さん?」堀川彎腰拿起另一件洗好的衣服,一回首就與他的太刀面對面,著實嚇了一跳。和泉守又喊了一次對方的名字然後閉上眼。堀川愣住,疑惑地望著面前人細長的睫毛,幾秒後,像是明白什麼一般,伸出手摸了他的頭,反倒讓和泉守一顫。

       「啊、我聽說了喔,兼さん這段時間出陣都拿到譽呢!真不愧是兼さん。」堀川笑得燦爛,他的太刀卻捉住他的手,嘆了口氣,

       「國廣,你真是……」心中忍不住翻了老搭檔好幾個白眼,再次與他的脇差四目相接,「這個才對……」語音未盡,唇瓣相連,獻上技巧拙劣的吻。懷中潔白的衣衫落在地上,堀川一手扣住對方的後腦勺,一手固定其腰背,逕自加深突如其來的吻,但這並不在和泉守兼定意料之內。

       「兼さん還不擅長接吻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「少囉嗦!話說你這隻手在幹嘛?」

       「防止你腿軟囉!」誘人的湛藍從堀川微瞇的眼中流出,滿載調笑。

       「國、國廣!」和泉守感覺臉頰如火燒般,「既然如此只能多練習了呢,兼さん。」堀川又輕吻上去,耳語:「別擔心,我會陪你的,不管幾次。」看著屬於他的太刀羞澀地摀著左耳,堀川國廣滿意地笑了。


评论
热度(26)
© 曦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