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喜歡寫東西。
這裡只當文稿倉庫,陸續會整理到個人Ep。

同人創作一期一會,坑或CP雜多。

主要在plurk活動,歡迎搭訕聊天留言

[長蜂]繩

[長蜂]繩

食前說明:

1.我只是想把二哥綁起來

2.寫711刀劍only的長蜂無料到崩潰的產物

3.超短,沒什麼劇情,應該也不會寫後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蜂須賀回過神時,就已經被困在黑暗中。

 

       腕部被繩索束得牢緊,腳踝的皮膚也磨紅了,腰間被反覆捆繞了好幾圈,死死地將他困住,最令人不悅的是遮擋視線與阻礙發聲的布條。咬緊口中的布,擠出幾聲破碎的求救,卻讓他差點被唾液噎住,喘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   「嗯欸、哼嗯唔……」糟透了,蜂須賀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怎會落到這步田地,絞盡腦汁回想昏迷前的情況,卻毫無頭緒。難不成與檢非違使戰鬥時落敗,才被抓起來當人質嗎?蹙眉,不通風的空間使他呼吸困難,太悶熱了。扭動身軀盲目地向前移動,反綁於背後的手觸到了什麼,指尖緩緩劃過,木頭與紙張的觸感太過熟悉,一滴冷汗滑過額間,出乎意料惡劣的狀況。

 

       蜂須賀確信,自己身在本丸。

 

       突如其來騰空,蜂須賀忍不住驚呼卻不成調,被束縛的手腳掙扎了一番,幾次膝擊打在扎實的肌肉,長髮用力甩在自己的面頰上,像一計又一計耳光,蜂須賀越發清醒,當血腥與塵土還有體味混合襲來,兇手的面容已經清晰可辨。搬運蜂須賀的人向房間中心走了幾步便停住,輕柔地將他放下,傾身為他整理微亂的髮絲,帶繭的掌撫過他的面,而他硬生生別過頭。那人扶起他的上身,捏緊下頷,毫不猶豫地親吻。對方的舌尖一次又一次隔著布料擦過蜂須賀的,被迫昂首接受唾液交換,對方沒有絲毫停歇之意,只是任由唾液盈滿溢出,近乎窒息。下一瞬間,對方抽走支撐,任憑蜂須賀摔在榻榻米上猛嘔狂咳。他聽見對方嘖了幾聲,又伸出手撩開凌亂的髮絲。

       屈辱感強襲而來,蜂須賀從蒙眼布的縫隙看見那隻耀眼的金眸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終於願意好好聽我說話了嗎?蜂須賀。」 

评论(6)
热度(59)
© 曦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