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喜歡寫東西。
這裡只當文稿倉庫,陸續會整理到個人Ep。

同人創作一期一會,坑或CP雜多。

主要在plurk活動,歡迎搭訕聊天留言

稿子途中(草稿)


[長蜂]稿子途中(草稿)

截個圖證明我有在寫,太多坑同時填,我都快沒立足之地了QAQ

最近忙到快吐了,過敏+感冒又碰上期中考,是真要我升天嗎(躺地


這篇是意識流+多重視角,我已經做好大家可能看不懂的準備了(躺著準備被丟雞蛋,扔輕點,我還是會痛的

原本預計2000字,但TMD隨便打打內容就爆到快1500,導致我放棄管字數


啊對了,這篇不是BE,真的不是

评论(3)
热度(4)
© 曦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