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喜歡寫東西。
這裡只當文稿倉庫,陸續會整理到個人Ep。

同人創作一期一會,坑或CP雜多。

主要在plurk活動,歡迎搭訕聊天留言

[紫赤]淚花

[紫赤]淚花

食前說明:

1. 紫原視角

2. 原本是圖配文,可是圖片找不到id,所以撤下

3. 圖片是WC陽泉誠凜之戰,前者落敗時紫原的哭顏!(請回憶

4. 舊文搬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一滴清涼滑過臉龐,是淚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我再也不要打籃球了!」分離之時的約定言猶在耳,

        你說:「我們場上再見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然而我卻輸了,輸給了最不想輸的人──小黑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室仔說我太任性,沒有為陽泉著想,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他不知道他那巴掌打醒的,是我們的約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直以來,你比誰都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說的話語我奉行,你下的命令我執行,我不曾違背過你的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今天,我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說過你不需要廢物,那麼我的失敗,你願意接受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毛巾蓋在頭上遮掩外人的視線,

        晶瑩不停落下,在隊服上綻放一朵朵淚花,

        過長的劉海擋在濕潤的眼前,一切景物開始浮動,

        在一片鳶紫色中,我彷彿看見屬於你的赤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緩步而來,你立在我面前,一語不發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對失敗者的確沒有什麼話好說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這樣的寂靜持續了多久,一分鐘、五分鐘,或者更久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突然開口:「敦是喜歡籃球的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抬起頭,一臉狼狽地望著你,說不出話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「我不需要失敗,但我需要你。」你伸手撫上我的面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無法言語,淚水再次潰堤,但這次是為了你。



        Fin.


评论
热度(1)
© 曦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