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喜歡寫東西。
這裡只當文稿倉庫,陸續會整理到個人Ep。

同人創作一期一會,坑或CP雜多。

主要在plurk活動,歡迎搭訕聊天留言

[希臘師徒|アキケイ]Cave

[希臘師徒|アキケイ]Cave
食前說明:
1.CP:アキケイ=阿基里斯x凱隆
2.角色名稱採用自己習慣的翻譯,阿基里斯=阿喀琉斯、凱隆=喀戎
3.感謝親友阿子畫圖,讓我充滿動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比起封閉的室內,阿基里斯還是偏好廣袤的戶外,即使烈日風霜、暴雨雷電,骨肉裡流淌的自由之血令他無所畏懼。
  希臘第一勇士愛好自然,除了源自本能更與其師息息相關。對於甫誕生即被至親拋棄,孑然存在於天地之間的凱隆而言,自然是最溫暖親切之處,眾神在森林拉拔他成長,他在坡地培育眾多英雄,石穴護他免於狂風與寒冷,溪流賜他飲水與潔淨。他是自然的孩子,長於眾神的手中,風的吹拂、太陽的熱度、動物的血肉與植物的花葉構成他。因此,即使身負任務,重返自然對於他及弟子而言,仍是無比的喜悅。
  在興奮與絕佳默契加成之下,艱辛困難的任務轉瞬間迎刃而解,師徒二人的高效率換來悠閒時光。阿基里斯禮貌地走在凱隆側後方,反覆深呼吸,像是要將久違的森林芬多精塞滿肺部,同時他聽見毛髮甩動、擦過布料的聲音--是老師的馬尾在訴說雀躍。
  他們迎著微風散步,仿佛回到阿基里斯尚未配得英雄之名。那段時光裡命運待他們何等仁慈,日後他們即面臨何等殘酷。如果沒有命運注定的試煉與苦痛,他們或許無法以師徒的形式相遇,無法成為神話與英雄,無法以英靈的狀態再次相遇。

  因此命運即使殘忍,眾神、英雄、人類依然遵從。

  陽光曬得他們出汗,見到老師的白衣微濕,阿基里斯邁開大步,以名聞遐邇的速度繞了一圈,步回凱隆身邊:「老師,十點鐘方向不遠處有個山洞,我們去那邊休息一下吧。」凱隆點頭微笑著跟上阿基里斯的指引。

  山洞與森林相差甚遠,不僅陰涼,內部更吹來濕潤的清風與微小的潺潺水聲。凱隆坐靠著石壁拉伸雙腳休息,任由石壁吸走多餘的熱度,而阿基里斯走得更深入,過了幾分鐘,腳步聲才回到凱隆附近。
  「老師。」較往常略低一些的聲線迴盪在洞穴裡,流露欲蓋彌彰的情緒。
  「怎麼了?」話說出口的同時,凱隆感覺到比自己更高的體溫--阿基里斯蹲下,不顧彼此身上的汗水與塵土,從後方擁抱他--久違的撒嬌讓凱隆不自覺想起往事,年幼的英雄曾多次用稚嫩的手臂撲抱著他,而眼下,當時那雙白嫩柔軟已變成結實可靠的膀臂,足以擔負家國興亡與摯愛的重量。有幸見證學生的成長,身為師者的凱隆卻忽然有些感慨,他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歲月荏苒,畢竟在他升為夜空中的射手座之後,一切都靜止了。御主的召喚使他的時間再次流動,而凱隆認為這是命運,是過去的他無法預測的嶄新未來。

  任由徒弟摟抱著自己,凱隆只是抬起手以穩定的節奏輕拍對方的手臂,宛如安撫幼兒入眠。如果允許,阿基里斯希望永遠停在此刻,可是他明白僅僅如此絕對不夠,他妒忌迦勒底那些順理成章黏著凱隆的孩子們,成天巴著他的老師不放,一會兒要凱隆說故事、一會兒又要陪他們玩耍或畫畫......那可是他的老師啊!
  「阿基里斯?」凱隆側過頭想看看對方,那埋在自己頸邊的徒弟就開口抱怨:「誰教老師在迦勒底一直被霸佔......」聞言,凱隆忍不住輕輕笑了出來,啊,即使成為英雄,阿基里斯依然是阿基里斯。
  「說什麼呢,你也是我的學生啊。」
  「老師太狡猾了......」凱隆感受到環抱的力道加重,仍然平靜地回答:「你明白的。」
  凱隆的游刃有餘令阿基里斯分外焦躁。他是順心而為的人,言行如此、戰鬥如此、戀愛亦如此,一旦目標確立,只要前進就好。因此當他萬分感激凱隆接受他的告白奇襲時,萬萬沒料想到將會苦於錯失更進一步的時機,每逢他試圖親近凱隆,總會有各種人事物阻擋,一下子凱隆被孩子們包圍,一下子他接獲御主的命令。明明順利開始交往,孰料距離卻比只是師徒時更遠,阿基里斯甚至產生了自己根本是被老師拐個彎子拒絕的錯覺。
  「我喜歡你,老師......」阿基里斯輕蹭凱隆的脖頸,虔誠地印上一吻,他清楚此刻的自己有多麼孩子氣,分明不想被視為孩子卻又尋不著更好的方法,宛如遲來的青春期困擾。
  面對執拗的阿基里斯,凱隆選擇適度包容。先是巧妙脫離緊擁,轉而面向急躁不安的青年,直直望入波瀾萬丈的蜂蜜色眼瞳:「我知道,阿基里斯,我都知道......」而後帶繭的手輕柔梳理阿基里斯剛剛蹭亂的額髮,接著撫上面頰,飽含溫柔到令人泫然欲泣的情感。
  僅僅一眼,阿基里斯無法克制想親吻凱隆的念頭,他願意為凱隆、為他親愛的老師獻上無數的親吻。曾對他道出諸多教誨與叮嚀的嘴唇究竟是什麼滋味,他終於知曉,溫暖且安心,讓人無法割捨,直到一次氣息終末,他們才分開再次呼吸。欣喜地摟近對方,心臟躁動狂歡,阿基里斯帶著笑容抵上凱隆的額頭,他喜歡老師的瞳中映照出自己的模樣。
  隨後他們又親吻了許多次,逐漸熟悉轉換角度的時機,呼吸漸漸紊亂,凱隆感覺到對方的手掌隔著衣裝撫摸,擦過他裸露的肌膚,直到阿基里斯濕潤的舌頭進入他的口中,他不自覺顫抖,口腔內敏感的黏膜與神經敲響腦中的警鐘,凱隆睜開眼,映入眼簾的不再是乖巧聽話的徒弟,而是開啟狩獵本能的狼犬,甚至大有意圖將他壓制在石壁與地面之間的趨勢。
  無奈唇齒被堵住無法出聲,凱隆趁機回舔阿基里斯的上顎,麻癢的感覺喚得對方的注意,下一秒對方的舌頭已成為人質。舌頭被咬住的阿基里斯只能停下動作,語音模糊地喊著老師。凱隆維持著姿勢,深吸一口氣,接著惡狠狠撞向阿基里斯的腦門。
  「好痛!」阿基里斯痛得彈坐在地,與此同時,凱隆坐起身,用拇指抹去唇角的唾液。
  「阿基里斯。」對上眼神的瞬間,話中人不自覺跪坐,自知事態不妙。
  「看來你不記得了呢,我說過該注意時間、地點、場合的吧。嗯?」凱隆拍去身上的塵土,再次對上阿基里斯的視線,只是這回狩獵者與獵物立場對調。
  「那麼,只好重新教導了對吧。你可得專心喔,阿基里斯。」
  「是......」

  師徒二人那日剩餘的悠閒時光,是在久違的一對一授課中度過。

        Fin.

  ※註:Cave (n.)山洞、洞穴 (v.)屈服、塌落

评论(7)
热度(11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曦寧 | Powered by LOFTER